Friday, March 09, 2007

认识多人不一定就是好事...

今天才发现,认识太多人未必就是好事...
就因为我之前在不同的课外活动认识了好几位新朋友, 再加上有自己去年就已经同班的同学....
*叹气*
把所有人放在一班里上课, 他们个个都想跟我同一个组做报告...
那我最好当然跟自己最谈得来的朋友啦!
做了决定/选择后,就看到没有被‘选’的朋友 ‘脸黑黑’...
:(
我不是故意的嘛!
可是! 我就只能跟2 - 3人一组嘛!难道把我分个几段, 公平跟大家一起做报告吗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