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做姐姐的痛......

我这个做二姐的, 真的是会给那两个小妹气死, 害死...!
大的凌晨四点才回家...
小的一个星期的假期, 没有一天是乖乖在家里看书的... 还说什么今年要考'O'水准了...
爸妈说他们几句, 两个家伙就耍脾气...
爸妈拿她们没有办法,反过来骂我说做姐姐的没有看好妹妹!!!
星期六一早起来就那样被冤枉!!
真的有够讨厌的啦!!!
你要我怎样?
我自己从来都没有那么不听话... 哪有凌晨四点才回...哪有每天出去玩...
我又不是带着他们开始不听话的人!!!
说我没有看好妹妹!!!
要我天天骂, 天天打吗?
难道要我拿绳子绑着她们???????????
哎呀!!!
真是有够烦!!
两个家伙!! 你们害死我的啦! 我真是给你们气死的!

***大姐!你为什么要那么快结婚? 你看你搬走了不在家, 老爸老妈什么都推到我身上来了!! 要骂要念, 都往我这里来.........:(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